夏季空调这么开 旺运又旺财(图)

夏季空调这么开 旺运又旺财(图)
2018年06月05日 11:04 新浪博客

火辣的夏天难于消暑,空调、风扇便成了人们家庭生活中的曲风散热好帮手;不过空调对家居风水影响很大。

  徐墨斋/原创

  随着夏季温度逐渐升温,褪去冬天的棉夹,女孩们露出大长腿,男孩们展示着腹肌……如此清爽的气息。可火辣的夏天难于消暑,空调、风扇便成了人们家庭生活中的曲风散热好帮手;不过空调对家居风水影响很大。

  那么空调摆的对不对也会影响到你的财运及健康等各方面的运势,一起来了解下:

  1。空调代表五行——五行属性为金

  空调所散发,是寒冻之气,但冷气亦会在室外放射热空气。不过由于家居风水所论是室内之环境空气,非室外之风水,因此空调在五行上属金,与冰箱是同一道理。空调本身属金,要找出摆放位置,方法很简单,家庭成员哪一个要金的,将冷气放在成员所属的方位,便是最有利的风水摆设,如父亲要金,放在西北方;母亲要金,放在西南方;长女要金,放在东南方;长子要金,放在东北方。

  空调摆放的位置要看家庭成员哪个人要金,只要将其摆放在那个人的方位就可以旺运。除上述所讲根据家庭成员的五行需要,而空调摆好也是有招财效果,配合流年的招财方加以运用。

  2。空调正确摆放——空调风口宜向上

  空调宜将风水调校向上。空调所放的风,会制造风水磁场。将风口调校向,对家居风水较有利,因为风向上,代表气流由天花板漩涡而下,气流的吹动,以这种形式为较好。

  如果空调位置装的不好,很可能会让你家中的风水失调,个人的运势变衰。

  3。空调的选择——空调要用新的

  很多人有这样的习惯,每逢搬进二手楼宇,均承接上一住客留下来的空调。其实空调积聚了上一住客的感冒菌及霉气,即使上一家人很兴旺,也是别人的气场,当冷气一开动,所发射是与你本身完全不相同的气场,或完全不相同的气味,凡此皆属不利之风水。

  因此,每逢迁进新居,最好装置新的空调,即使无法更换,也要请工作将空调彻底清洁一次,防止病菌通过空调散播出来。 

  [居士结语]每个人的财运和努力都割舍不开,就看你如何去创造!正所谓天道酬勤,越是勤奋的人,他的机遇也越多,成就也就越大,生活才会更加富足。如果你身边的家人或者朋友有这个生肖的属相,请为他们点赞分享集福,好运将会带来给你!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