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家中的这些细微小事让你毁财败运(图)

注意!家中的这些细微小事让你毁财败运(图)
2018年06月19日 09:51 新浪博客

风水,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神话,也不是豪门贵族才能享用的有钱人游戏……

  文/浮图塔

  风水,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神话,也不是豪门贵族才能享用的有钱人游戏。它体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很多身边的小事,也关乎着重要的风水。

  鞋子随处摆

  现在很多人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换鞋,切忌进门后看到一大堆鞋子。将鞋柜放在入户门附近无可厚非,但应该放到侧面,不要正对大门。汉语中“鞋”与“邪”谐音,加上它往往伴随着难闻的气味,所以人们认为鞋子是不吉利的,但作为生活必需品,只要摆放整齐并经常换洗,不随处乱堆乱放即可。

  零钱到处是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收入随之提高,零钱越来越不被人重视,有的家庭甚至到处乱扔,茶几上、沙发角、餐桌边都能看到随意丢弃的零钱。国家发行的钱币,不论面值大小都有很大灵性,将零钱随处乱扔乱放,是一个家庭抓不住财运、损财破财的风水。

  抱着手机睡

  手机给人们带来许多便利的同时,会产生通信辐射与电磁辐射,属风水中的煞物。因此,最好将手机放在通风良好、易于扩散的地方,不宜长时间放在睡床或沙发等人们经常坐卧休息的地方,也不要随手放在床头,出门也不要将其放到离胸口较近的位置,否则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靠家电太近

  电能产生磁,而与地球磁场不一致的磁都属于风水煞物,比如高压输电线、变压器、发电厂等。现代家居中的各类家用电器,通电运转时都会产生一些不良磁场,所以这些家电一定要远离睡床、沙发、书桌,周边要通风良好,易于不良气场的扩散、消除。很多人为了便利,坐卧时紧挨着电器,是非常不利的。

  不及时做家务

  现代年轻人工作生活压力大,懒于做家务,房屋不经常打扫、被褥叠放不整齐、碗筷不及时清洗、餐桌上食物残渣一大堆等……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养成习惯后,日积月累,便会增加屋内的不洁之气,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非常不利健康与运势。

  不开窗通风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窗户是住宅的风水之眼。一个人的眼界决定一个人的高度,住宅的窗户决定着家宅风水的好坏。窗户最大的功能就是通风采光,如果不经常开窗通风,窗户的风水再好也是枉然,尤其是夏季和冬季,空调长时间运转而不开窗通风,使室内空气污浊的同时,难让气运更新。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