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当天蝎遇上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0:57 新浪星座

  文/水千色

  当天蝎遇上处女,当我遇上他……

  有时我想,好命苦!为什么我是蝎子他是处女?为什么我是主动他是被动?可是爱他是事实,爱他是宿命!我只有义无返顾!

  或许太晚,遇上他时我已有了男友;可能还早,毕竟我还没有丈夫。我是个典型的蝎子吗?,我不知道!我可以确定的是:我爱他爱到心都痛了……蝎子对感情不都是全情投入的吗?可是我好怀疑,我的热情到底能够维持多久?我已经背弃了我的男友,我不想再伤害他……

  他有着处女的基本性格,慎重、理性、追求完美,正因如此,他也犹豫。虽然他也喜欢我,可他从来不说;对于未来,他满是疑问,所以好多时候我觉得是我在唱独角戏,而他只是一个旁观者……我知道我必须有足够的耐性去等待,等待……可我也需要他的热情给我支持,给我力量维持我的自信啊!我该怎样做才能让他更投入,开口说爱我?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爱情是会锻炼人、让人成长的。想在爱情中处于主导位置的天蝎座爱上处女座注定很无奈的!对有些人来说,不是你不值得爱、是你出现的是不是时候,他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接受爱情,处女座男人是不会作没有把握的事情的。

  完美主义的处女座男人,对于许多重要的事情都得再三考虑,而偏偏对他来说每件事情都是很重要的,对处女座来说做决定的事情反而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去思考与分析,真是没事找事做,还好处女座的守护星水星给他们足够的思考能力。

  所以爱上处女座是考验你的耐力的好机会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典型的天蝎…… (2001/11/26 17:08)
网友来信:水瓶和金牛的女孩能长相厮守吗? (2001/11/14 16:38)
网友来信选登:天秤和处女能长相处嘛? (2001/11/12 18:44)
网友来信选登:这是前生的孽缘吗? (2001/11/06 18:38)
网友来信: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双子女孩 (2001/11/06 15:49)
网友来信选登:天秤有同性倾向吗? (2001/11/05 18:31)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7/19)
 网友来信:双鱼和处女,难道注定是天敌? (7/4)
 射手与处女的恋爱前景 (5/31)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处女的缘分 (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