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双鱼和处女,难道注定是天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4日11:48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xstzlp

  我一直是贵网的忠实观众,本想在网上查到一些关于处女与双鱼的分析,并不想为大师增添烦恼,但我长期的煎熬希望得到大师的帮助。

  她的生日是1976年9月11日,处女座。我的生日是1978年2月23日(下午),双鱼座。我和她同学十几年,一直没同过班。上班以后所受的挫折与变故是我们对个人问题都无暇顾及,直到一次无意的邂逅让我喜欢上了她。

  我和她的性格完全相反,我比较外向,而她则很内敛。因为我年龄比她小,所以处理事情会较冲动、浮躁一些,而我很欣赏她的冷静、严谨和踏实的性格。我一直希望性格的差异能形成良好的互补,以使我们能从容的面对生活的困境,但她却总是排斥我。在我们相处的一年半里,我很主动的去追她,希望带给她欢乐和幸福。

  在最开始她因为还不想考虑个人问题一直拒绝我,但又总给我一线希望。她总是在我信心百倍时受到她无情的打击,而在我失落绝望的时候,她又留在我身边给我鼓励和支持。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但她却甚是挑剔,而我也在尽力的调整自己、改变自己性格中的缺陷。为了避免争吵我把烟戒了,为了和她多一点儿相处的机会我拼命的在4天内学会了游泳,我开始踏实的学习英语和计算机……对于这些她都很欣慰,却总是摆脱不了和我在一起郁闷、沉重的阴影。

  她说曾经很喜欢我,也因为生命中遇到我而感动,但她还是无法接受我性格中的某些缺陷,这使我们相处的时候沟通异常困难。在我向她倾诉的时候她总是刻意回避,对我所做的一切以及我为她为自己的改变她都能感受,却还是满是挑剔。连她自己也承认这些过分的举动让她很内疚却无力去改变。我很希望能和她一起重新面对我们之间的问题,相互支持携手并进,她却认为这一切既然过去就没必要挽回。

  我们都背负着生活、家庭、工作的重重压力,她想考研却又信心不足,今年英语六级考试的失利再次让她变的消极,而我也正在准备考注册会计师,同时还要接受分手的痛苦。

  回顾这一年来的磕磕绊绊,我们都已经心力焦瘁!现在的我必须集中精力去面对工作和CPA的考试,但我还是很爱她,希望能让她幸福。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这份惨不忍睹的感情,我希望大师能指引我去迎接生命中的挑战,感谢为盼!

  


主持人星际巫师的话:

  看了你的信,其实我觉得你们还是有希望的,你的金星直冲女的太阳,应该在女方心中认为你很有个性魅力,而你的月亮(代表内心想法)在处女座,和女方在同一个星座,你应该比较能够了解女方做事的原因,这也就是你所说的个性互补。

  你的外在看来毛毛躁躁,其实内心却是很要求完美,所以你会一步步的按照女的要求不断的完善自己,看着你一步步的成长,我相信女的很感动,也许女孩由于年龄上面顾虑多了点吧,所以会不断的挑剔你,且她的月亮在牧羊,所以对于自己亲密的人,会很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其实有很多时候也仅仅是说说罢了,不要太放在心上。

  你们的个性确实不同的地方比较多,既然你打算要找一个互补的另一半,你就必须要花更大的努力跨越你们之间的不同,作出某些让步,作为我对于处女座的认识,越是在乎的人,越是会多方挑剔,这种个性是处女座与生俱来的,你只有学着理解她,有时候过火的挑剔你要学着听过既忘,毕竟所有的人都是凡人,总是会有不足的地方的,要十全十美是不现实的。

  我看了女的的命盘,女的是对于爱情很执着的人,我建议你不要轻易放弃,好好努力吧!你的水星(代表智慧,知识)相位很好,不过还是需要你付出不断的努力,只要努力耕耘必有丰厚的回报,你现在准备考试,只要你多花心思,必然可以过的,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该怎样面对这份真实的情感 (2002/06/21 10:30)
网友来信选登:白羊和天秤的真挚爱情 (2002/06/19 11:46)
网友来信选登:该怎样面对这样的爱情 (2002/06/18 10:10)
网友来信选登:令双子很受伤的巨蟹 (2002/06/17 10:19)
网友来信选登:两只蝎子的婚姻 (2002/06/14 10:46)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女的疑惑 (2002/06/05 07:47)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7/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