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蝎为射手当临时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5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阳光下的黑暗1020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和他(射手)是通过我大学同学认识的。我因为同学在学校,经常回去找同学玩。经常能够碰见他,但当时都不是很熟。后来,偶然知道他和我是老乡。在酒桌上跟他交换了手机号(他先主动提出来的)。

  突然有一天晚上大概12点,他打电话跟我说已经到我住的楼下了(我们离的很远,不可能是顺便来的)。问我现在方不方便上去,太晚了,他回不了学校了,想在我这儿凑合一晚。我住的地方有两张床,外面很冷,看他怪可怜的,又已经到楼下了,我也没多想就让他上来了。

  后来就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而他是有女朋友的。我回学校的时候也见过。

  但具我了解,他和她的关系并不怎么样。我听他同事偶然说过,女的很泼辣刁钻,为了一点小事也会和他吵,并且不分场合的,经常当着很多人的面和他争执,给他难堪。

  后来只有一次他跟我说过他女朋友,他说她经常和他闹,耍小性子,她可以在大马路上哭,人来来往往,她全然不顾。怎么哄都不管用。那时候,他说不知道该不该跟她分开。他们在一起1年多了,并不是喜欢对方才在一起的。最起码他不是。他是为了需要才接受她的。一个人的生活比较孤单(射手是不是一个人呆不住的那种?)。

  射手男比我大6岁(很夸张吗),他很霸道。什么事情都不准我跟他有反对意见。还好我这个人,不是个很喜欢争的人,既然他高兴,我也没有什么损失,那就听他的。在我看来,我还是很听话的。我也很乐意听他的。他是个比较理智的人。又是个很自信的人(正是这点最吸引我),但有时候又自信的过了头。我戏称他为“小太阳”。他很阳光,很积极,生活的很认真,和我完全是两种人。

  自从那天发生关系以后,我们的聊天变成每晚的一通电话。都是他主动打来。现在我也已经养成每晚等他电话的习惯。有时候聊很久,有时候没有什么聊的,只是打个电话,说声晚安。除了我们共同认识的人以外,他很少跟我提其他人。尤其是他女朋友。我知道我们现在的关系。我只是他的一个临时情人而已。我并不奢望我能做他女朋友。但有时候又忍不住会想,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我和他偶尔会有独处的时候。要么他来找我,要么我回学校。有时候并不做什么,只是聊天。有时候他会突然问我“你以后是想做我老婆还是想做我的情人?”,有时候又希奇古怪的问我“你什么时候结婚”,问的我一楞一楞的。

  唉,蝎子竟然被射手搞的晕头转向。

  我碰上他算我认栽了,大家帮帮忙,给我出点主意,我是继续和他在一起呢,还是怎么样?我反正不想再继续现在的关系了,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打字手都打颤,冻的,也是激动的。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