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羯天蝎难做一世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5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紫藤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是O型天歇MM,他是A型魔竭GG,我们之间发生了不应该发生的故事。

  因我与他既是同事,又是直接的上下级关系,都是已婚人士,这样的故事好像不应该发生的。

  但还是在06年元旦后,两个人越走越近。

  工作上接触2年多,配合较好,关键是我们经常开一辆车,有了较多时间谈工作,慢慢熟悉了谈话的内容也丰富许多,他比我大11岁,经常将他的成功历史,分享对近期报刊文章或者财经信息的见解,而我也乐于一起探讨。有了2年多的积累,在06年公司年会后,2个人好像都感觉快发生什么事情了。

  有天晚上一起应酬完,他送我回家,借着酒精的力量,他说想约我喝咖啡,虽然羞涩却那么难以抗拒,其实我何尝不是期待已久?之后,我们顺理成章在一起,再后来,我们频繁接触,甚至利用出差时间空余,一起到景点游玩。

  坦白说,他具备很多成功男士的共性,比如对人情的敏感、谨慎、勤奋、幽默、责任感等等,或也许是彼此都是经历过婚姻,或多或少都对自己的另一半感觉不是很满意,而我具备他所欣赏的类型特质,聪明、开朗、最让他满意的是,我非常懂得拿捏工作与私下2人之间的分寸,不会给他带来任何潜在的麻烦,就这样,我们感觉非常好的,而且似乎是越来越离不开对方,过了快一年。

  就像很多天歇一样,强烈的占有欲让我感觉只想单独占有他,而他非常难处理,因其家庭、以及成功的背景、历史等。

  有一天,当我们都准备买房子了,他告诉我,不能这样下去了,因为他怕到时两边都处理不好,以后我跟他的孩子不能享受正常的父爱,他的小孩也可能照顾不好,以及他的历史人际怎样来看待他,我与他都将面临舆论的评价……等等。

  06年最后一天中午,我们一起吃了饭,就这样,慢慢淡化了。

  但一直到写这篇文字的时候,我又忍不住哭了,心很碎,但又不愿让人看见我眼睛湿了。

  婚外情,好像都没有完美的结局。可我一直认为,既然两厢情愿,为何不能抛开那些所谓的舆论,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或许我们分手是对的,因本来就是个错误的开始。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