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正文

射手与处女的恋爱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 15:0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怀疑一切的人

  大师您好!

  从我们相爱开始我就一直很害怕很担心我和我的处女座男友的爱情。我们很相爱,但是确被家里强烈反对,因为她比我大近3岁。我是80年9月8日上午8点多在北京出生的,她是77年12月7日凌晨0点多在成都以北出生的。有的对她妈妈说我们不合适,可能会离婚。她家里就更反对了:(。我们真的很难受。尤其是她要出国去念1年多的书,我们会暂时分开,这多少影响了我们的信心,尽管我们很坚持。

  渴望得到您得指点和分析,教我们以更好得方式相处。万分感谢您的帮助!期待您百忙中的回复。

  


  你们两人之间的合盘虽然具备较好的感情基础,但关系发展并不顺利。如果要长久地生活在一起,需要克服的困难确实还不少。

  女方的事业较强,但感情经历相对较为坎坷,由此可能会给你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如果需要长久地维持这份感情,需要双方的相互理解和体谅,共同作出努力。

  如果你们真心相爱,并坚持要走到一起的话,建议晚婚。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相关链接

 处女座特别征稿:金牛和处女烟火般的爱情故事 (8/23)
 网友来信:走不进婚姻的处女座 (9/18)
 网友来信:生错星座的处女座 (9/16)
 网友来信:我这个优柔寡断的处女座 (9/10)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