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处女和双鱼的吸引排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9月10日14:1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pret1982

  我是1981年9月22日的,他是1982年3月4日的,我们是大学同班同学,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初恋,彼此都很珍惜对方。但我们相处了一年的时间里,时常争吵,每次多是一些很小的事情,闹的两个人都不开心,有好几次我们都想以不适合对方来结束这段恋情,但过不了多久就都会后悔,又重新和好,并表示以后不会再这样。

  但我不知道是自己的性格决定这样呢,还是自己要求太高了,他说我什么事都想追求完美,这样他太累了,还达不到我的要求。我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要求他什么,自己太情绪化了,总是为他没有想到的一些细节生气,又不告诉他为什么生气,他觉得我有什么事都不说,让他很急,然后就都不想理对方,冷静几天,我总是后悔自己不该这样,两个人在一起要相互迁就对方,自己生气时应该顾及到他的感受,换位思考,自己作的,对他也有让他不开心的时候,我们又会比以前更好一些。过不了多久,就又恢复以前,陷入这样的循环中了。有时两人都觉的很累,但还会相互吸引,继续在一起,走下去。

  这些我在星座上看到过一些,是处女和双鱼的“相互吸引又相互排斥”造成的这样的局面吗?屏感觉考虑问题,我会和他走完这一生的,但我无法不思考,我们在一起合适吗?别的且不论,就性格,我们会合适吗?

  


  你的太阳在处女,月亮在巨蟹。处女座的人多多少少都有追求完美的倾向,越是喜欢就越是挑剔对方,有时弄得对方难以适从。另外,你的月亮在巨蟹,情绪非常敏感,一点小事就会令你情绪大变。

  你的太阳和他的月亮相刑,你们沟通起来有一定麻烦,而且你的个性可能会不知不觉地令他的心情不快。不过,另一方面,他的木星与你的金星相合,你们在一起还是很有依恋感的,重要的是把这份感觉维持下去。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7/19)
 网友来信:双鱼和处女,难道注定是天敌? (7/4)
 射手与处女的恋爱前景 (5/31)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处女的缘分 (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