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专题 > 正文

网友来信:生错星座的处女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9月16日15:0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flyingfish123

  我是1982年8月27日出生的处女座女生,但是觉得自己总是没有处女座常有的敏感和纤细,有时觉得自己很大路。朋友说我比较像双子。

  对于工作,我从小学以来一直是班干部,而且属于很容易讨老师和朋友喜欢的干部类型。虽然有些日子当卫生委员,但是对于同学搞的卫生情况,我却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心里老是想,这活分给我干,还不知搞成什么乱七八糟的样子。

  家里的东西也往往是堆成一堆。用桌子了就抱着放到床上,要睡觉了就扔地上,早晨起床就继续堆在桌上。金牛座的妈妈有洁癖,双子座的爸爸和我每次这样干都被骂个半死。

  关于情感,我发现自己是那种无所谓的人。虽然不是很出众的女孩,但是喜欢我的朋友还是不少。因为在朋友圈里我是气氛大师,没有我的派对似乎没有成功的举办经历。他们总喜欢半夜CALL我去参加聚会,于是每次都被妈妈埋怨一番。

  喜欢过一个天蝎座的男生,因为很致命的眼神。后来时间和空间拉开渐远。起初的狂热也慢慢消减。现在有些行同陌路的感觉。但是从未放弃过追逐幸福,只不过想告白的时候总会想着最初喜欢过的那个人,觉得别人怎么可以和他相比。虽然朋友提醒过我,迷恋的对方没有我想象的优秀。

  还有还有!被我崇拜的偶像从未超过2个月的保质期,女生朋友觉得我好花心。大概吧。不过对于自己喜欢的男生我异常的专一哦。真是难以理解啊。我想请问这些不符处女座的性格和我的月亮星座和火星金星星座有关吗?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不知道你具体的出生时间,没法推算宫位的分布,只能大概看下相位的情况。

  太阳刑天王星,喜欢变化,不遵传统。月亮射手,性格大而化之,比较乐观。金星刑火星,拱月亮,待人热情友好,对异性有吸引力。这些个性与典型的处女座都有很大差异,所以你并不是一个典型的处女座。

  你的月亮很可能是与海王星相合,这会令你内心情感丰富,但私生活比较混乱。你的火象和水象星座较多,所以你更倾向是一个外表热情开朗、内心情感丰富的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我这个优柔寡断的处女座 (9/10)
 处女和双鱼的吸引排斥 (9/10)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7/19)
 网友来信:双鱼和处女,难道注定是天敌? (7/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