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文与占星:8月1日的日食给你带来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5:20  新浪星座

  文/Dawne Kovan

  预计在2008年8月1日将会有日食出现,请注意观察。观察日食时你必须选择站在一个有阳光阴影的地方。如果你只是在阳光下是看不到日食的,只会看到些许微小的生物分子。这个日食将会发生在新月出现的时候。届时,新月将和地球、太阳处于同一个维度。新月在日光的照射下,其影子映于地球表面。

  这次的日食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加拿大的北部然后横向移动到北极地域,之后来到西伯利亚,再后将横跨到西边的中国蒙古。最后离开的时候是在日落时分。

  这次日食将会引起极大的关注,因为它的出现是在奥林匹克期间。我估计为什么会在8月会有日食呢?有点类似命理学里,中国的8月8日。8在中国是比较有依据的数字。

  每隔19年的轮回,日食会出现一次。另外的线索,在你的出生图找线索,发生在19年前的8月的日食你在做些什么,发生了什么大事?我有做过调查,问过一些顾客,他们经常提到的是日食的时候,他们的小孩在那时候出生了。或者在他们结婚的时候发生了日食。又或者说日食都会出现在一些重要的事件上。

  很多占星家认为,一个日食或月食的出现,只有在秋天的太阳、月亮和祭祖的时候才比较重要。不仅如此,我们证实的结论或许是同一说法又或者还有另外的说法。我认为你在任何的住宅和你的出生图是在秋天的时候出现比较明显,或者显示为一个重要的事件将会在你的人生中发生。

  例如,一个顾客在8日签订他的房屋借款合同。在此之前有一个重要的发现,他的借款要被迫处理和还款的计划,他在全年的8日里曾有很多的新月出现过,他这才想起他的合同的8日也有日食出现过。因此说,日食改变过他的人生。他有过恐慌,在以后的人生中会有效的改变长时间的恐慌的。因为日食在之前影响过他。

  这样想来,日食就不再使人感到恐惧了。简单的体会下,好比机器工作时发出的声音,一按一下就过去了。很多发生的事情是可以帮你清除一些你不愉快的记忆。和机器好比帮助你清除你旧的任何人生阻碍的垃圾。这些发生了什么,也是在你的出生图里显示出来和帮你解答出来。

  作者简介: Dawne Kovan她过去到现在为止还是在从事比较抽象化的工作。她是一个自由私人发展范围的职业者。是一个心理学和占星学家。用这一生的经历已经超过30年了。在每十年她都是在花时间在基础上。她现在还研究着提升自己的水平。她有很丰富的经验去让她的客户改善治疗心理因素和让他们懂得怎么追求人生,同时改变了他们的人际关系。在她眼里,她觉得她在自己的分叉路口时,她的每一位不同的导师给了她很多人生哲理。她认为法律是很帮助学习心理学和提升心灵。在她的博客会写一些关于心理学和法律魅力的文章。还有占星学和行星,她同时也会写一些关于自己所体会到的人生哲理。(编译/芝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