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系列讲座三--行星在天宫图上分布的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9日 10:54 新浪生活

  大部分行星在地平线上(即在黄道第7、8、9、10、11、12宫:白天)和聚集在中天附近,这一分布使人容易从事很快获得成功的职业,如果能有好的太阳与木星方位的配合,那么还容易被提升和获得财富。

  大部分行星在地平线下(即在黄道第1、2、3、4、5和6宫上:夜间),这一分布对个人生活的影响要比对社会生活的影响大。如果以被动行星月亮、金星、海王星或土星之中的一个为主宰行星,那么则会使人不愿出头露面或者安于默默无闻的生活。

  大部分行星在东边:朝向黄道第1宫,会有以我为中心的倾向,自己很早就把自己的命运确定下来。

  大部分行星在西边:朝向黄道第7宫,命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别人,人生道路上会有许多变化的障碍。

  大多数行星分布在黄道第1、4、7、10宫,人生大事都是一闪而过。生活充实,富有生机。会有显赫的地位。

  大多数行星分布在黄道第2、5、8、11宫,安静的命运之神以缓慢的步伐伴随着人生之路。坚持不懈的精神,会有助于事业或物质财富上的成功,但要提防失败带来的损失。

  大多数行星分布在黄道第3、6、9、12宫,缺乏机遇、有不安全感,付出辛勤的劳动,但不一定会有可靠的成功来兑现。多处在从属地位。

  大多数行星分布在主位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中:善于谋生和为自己开辟生活之路。喜欢凭借自己的力量和努力去实现事业的夙愿,或按自己的兴趣独立行动。

  大多数行星分布在恒定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和宝瓶座)中:擅长组织、管理工作。适合担任可靠的职位,有出色的劳动观念。

  大多数行星分布在易变星座(双子座、室女座、人马座和双鱼座)中:缺乏应变能力,一切都取决与别人,个人情况变化不定。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占星学系列讲座三--行星在天宫图上分布的意义  这几乎是最快速的论断方法了。如果你还不能分析复杂的命盘,这个方法是比较简单易行的。虽然不能细致的分析一个人的个性,但大可推出这个人的主要特征和后天机遇。

  像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他的命盘中大多数行星在东边,而且很多落在第一宫,很容易出人头地。而我国著名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等,他们的行星很多在地平线上,而且第十宫(事业宫)都有土星,并且行星处于易于发挥正面效应的星座,所以他们到了晚年大都非常成功。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相关链接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生辰天宫图的初步分析(附图) (2001/04/28 10:42)
占星术论美国 (2001/04/27 22:42)
占星学系列讲座一--生辰天宫图的认识(附图) (2001/04/27 11:43)
占星术重要术语解释 (2001/04/25 14:22)
占星术入门--出生图简介 (2001/04/23 13:15)
占星术都应用在哪方面 (2001/04/18 12:19)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6/8)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6/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5/31)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5/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