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系列讲座五--命理实战之命盘分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 11:45 新浪生活

  下图是美国克林顿总统的生辰天宫图,让我们从星占学的角度来解释一下他的大体性格。

  占星学系列讲座五--命理实战之命盘分析(附图)

  一、行星的分布:

  大部分行星在地平线上:热衷于参加社会活动,并易取得成功的职业。能当美国总统毕竟不是普通人。

  大部分行星在东边且朝向黄道第1宫:行星在东边(中轴线以左),个人能力很强;朝向第1宫,以自我为中心,自己很早就把命运确定了下来。

  吉星金星、木星落入命宫(第一宫),对人有很大助力,尤其是事业方面。

  二、行星的强弱:

  太阳在狮子座:太阳的正面影响力最强,很容易出人头地,并有王者风范。

  金星在天秤座:金星的正面影响力最强,使人充满魅力,在艺术方面也有较高造诣。萨克斯吹得确实不错。

  火星在天秤座:火星的负面影响力最大,在婚姻以及人际关系方面方面有很多麻烦。

  三、主要行星的相互相位:

  金星会火星:激发人对爱情和艺术的向往,并赐予人强烈的性魅力。在生辰星位附近相和,加强了它的影响,且在内心中充满对感情和性的欲望。好色乎?本性乎?

  水星会土星:赋予人清晰的头脑和严谨的思维,擅长思考和辩论,不愧为律师出身。

  太阳和月亮相刑:与异性和家人相处时,总是有很多麻烦和障碍。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这是对命盘一个概括性的解释。首先挑出命盘上最显著的特征进行分析,然后在看细微处的解释。

  一般来说,先看行星间的相位,然后看宫位,最后看行星落入的各星座及其强弱情况。在无法得知具体时间时,可只看相位和除月亮外的星座情况,但宫位无法测算。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相关链接
占星学系列讲座四--生辰天宫图的常见类型(附图) (2001/04/30 10:39)
占星学系列讲座三--行星在天宫图上分布的意义 (2001/04/29 10:54)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生辰天宫图的初步分析(附图) (2001/04/28 10:42)
占星学系列讲座一--生辰天宫图的认识(附图) (2001/04/27 11:43)
占星术重要术语解释 (2001/04/25 14:22)
占星术入门--出生图简介 (2001/04/23 13:15)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6/8)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6/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5/31)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5/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