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星座和宫位的疑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16日13:42 新浪生活

  您好:

  请教您一个问题,上升星座是否既是位于第一宫的星座,以后的依次向后顺沿?例如我的上升星座是射手座,而我的海王星落入射手座,可宫位却是十二宫。这是否错了?我的太阳是狮子,我的土星是巨蟹,可宫位却都是第八宫,这对吗?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上升星座就是位于第一宫的星座,但第一宫并不是从上升星座的0点划分的。如果你上升点在天蝎座20度,但海王星在天蝎座10度,那海王星就在12宫了。

  另外,宫位的划分不是象星座那样12等分,它在黄道上有的长,有的短。有时一个宫位跨越两个星座,有时一个星座跨越两个宫位。

  这个问题,用文字表达可能不是很清楚,看看下面的图,就一目了然了。

    

  此图上升点在双鱼座,上升星座即是双鱼座,但第一宫长度较大,把整个白羊座都包含在里面,而第三宫长度较短,被双子座整个包含在内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五--冥王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5 15:55)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四--海王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5 14:39)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三--天王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5 10:45)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二--土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4 10:29)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一--木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3 12:33)
占星随想:满月出生的人是否人生坎坷? (2001/05/11 17:06)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火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1 15:07)
占星学系列讲座九--金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1 13:39)
 网友来信选登:考试运如何分析呢?(附图) (8/30)
 占星预测为什么会不准? (8/28)
 网友来信选登:占星中的一些小问题 (7/2)
 网友来信选登:如何判断它们的意义呢(附图) (6/2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