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7日12:46 新浪生活

  你好,我是一个双鱼座的女孩。我很喜欢星座,也许是身为这个星座的缘故吧~~我有些唯心。我清纯浪漫、多愁善感,诗和音乐都是我拿手的——因此身边追求者如云。我承认以前的我是一只无所谓的花蝴蝶。(与我同属双鱼座的女作家三毛也曾经用过这样的比喻)追逐嬉戏在花从中,吸吮每一朵花而的芳醇,但从不驻足留连——我找不到停下来的理由。爱情总是自动送上门来,我在不劳而获的同时,常常没来由的失落。因为我从懂得情爱开始就好象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了……

  但是现在的我想永远地停下来了,因为我爱上了一个真正使我怦然心动的男子。他是81年8月25日的处女座男生。我常说他是我前世的冤家,不然我怎么看他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呢?

  可是现在的问题是,他对爱情总是心有余悸。他曾经深爱过一个的天蝎座的女孩,那个女孩在与他交往了一年分手之后,居然告诉他她从未爱过他……这让他悲痛欲决。然后,他就像一只受过伤的蜗牛一样,缩着他的壳,不允许别人去触碰他。现在的他显然不愿涉足感情了。

  他是小心、谨慎的处女座男生,我知道一见钟情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可是他对我若即若离、忽冷忽热的态度我实在不能平衡。有一次,他问我“我这一生,只追求过一个女孩子——就是她,她带给我人生最大的伤痛。如果我追上你了,你会给我一生一世吗?我要的是永远而不是一段……”他显然对我不放心,所以不敢投入。我在心里大声说,“会的!会的!!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全世界我只要你!!”可是我还是守口如瓶,我不愿他知道了我的心思之后,就远离我了.——我记得他说过,为什么我们不能做朋友,他说他心里非常乱,他不想再为感情受累。我问他,如果我们有可能呢?他说“那只有永远不要见面了……”您看,他都这么说了,我还能承认吗?

  而我,表面上嘻嘻哈哈、天真无邪,但心里却是一个极端敏感、矜持又多愁善感的女孩。于是,在QQ里,我赌气说我喜欢的不是他,另有其人。(您知道我打这句话的时候我的手都在颤抖)他说他心里非常乱,我就和他说了诀别。“既然不爱,不如从此相忘于江湖”,这是我笃信的真理……

  我的朋友在看着我流泪之后,都会劝我忘了他。说“反正我身边有那么多‘替补’的……”我听了很反感。再高再帅再殷勤的男生也比不上他的一个笑容,这就是爱情对吗?

  熟悉他的人都说如果长期交往,他会喜欢上我这样的女孩的。他第一次见我也跟他的同伴说,我很漂亮、很诗意,他很欣赏我。可是又能怎么样呢?我已经和他说了诀别的话,中伤了他,他一定不会理我了。而且,他会不会真的相信我所说的话呢?

  大师,我现在已经万念俱灰了。我这个人很容易动情也很容易悲情。我常常自己折磨自己,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想要与一个人永远在一起。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想要爱了,他却如此对我!!可怕的是,我这个人十分固执,喜欢上他之后,我就骂走了我身边所有追求我的男生。酒啊、烟啊、辣子——凡是刺激的东西我都沾上了,我开始变得风尘。我想再这样下去,我早晚要被他给害死!但是,除了他,没有人能够救我。然而,他知道吗?

  大师,我从5年前就开始关注星座学了,——我最喜欢的就是看您的网页,几乎所有的单元我都点击过了。我也有叫其他星座的朋友来看,有很多地方准得真是很出奇!所以我才萌发了给您发求助信的想法。对于星座我也小有研究,我知道我是水象的双鱼座,而他是土象的处女座。土只有用水来浇灌才不至于干涸、龟裂……我也知道很多理论上的东西。这次,只求您给我一些实际一点的建议,我知道我和大师您非亲非顾,我甚至连您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但是,大使,我真的万念俱灰了。我只奢望您是“大师”,您一定有办法救我的,是吗?

  谢谢您读完我的信,我和您说说我心里又好过一点了。

  看完你的信,我一下子也不知说什么好了。我觉得你其实很清楚自己的情况,也很了解你们之间的关系,只不过因为投入太深而对这份感情失望。

  


  从你的命盘来看,你的金星和大多数行星都有相位,使你充满了魅力,身边总有很多异性。你心目中的那个处女座男孩,他本身的金星和土星相会,是个对感情十分专注、执著的人,所以很难忘掉以前的事……

  你金星在水瓶座,现在天王星、海王星都在水瓶座,对你感情会有很大的影响。我建议你不如把现在的感情放一放,等过几年你再回头看看,这是否是你的真爱,而且要想和他相处,肯定是要打“持久战”的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命盘自相矛盾吗(附图) (2001/05/25 11:51)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巨蟹的隔阂 (2001/05/25 09:33)
网友来信选登:我这个怪异的水瓶女孩 (2001/05/23 14:04)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女孩的婚外恋…… (2001/05/23 14:18)
网友来信选登:天秤和双鱼的苦恼 (2001/05/22 18:35)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典型的双子座吗附图) (2001/05/21 13:06)
网友来信选登:我为什么不像处女座(附图) (2001/05/17 21:23)
网友来信选登:爱在心口难开…… (2001/05/15 15:42)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6/8)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6/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5/31)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5/2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