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31日15:50 新浪生活

  大师,你好,我的生日是1977年9月11日,11:30左右,在北京;按说我是处女座的男生,应该很沉稳,可是我发现我很容易心动,而且在这一年里先后和好几个女生有过超常关系,可是我的内心也很矛盾,我的内心有时候对自己这种不专一的行为很愧疚,可是到时候又禁不住诱惑,我觉得我自己可能有双重性格,我发现这里的星座运程说的非常准,我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看我今天的星座运程,所以我诚心的想请教大师,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另外我想请教一下我和一个1979年1月24日在北京出生的女孩之间星座的爱情情况,因为我和她之间经过了十年的分分合合,始终无法分开,但又始终无法完全在一起,她追我的时候,我不理她,我追她的时候,她又让我等,我们不能完全在一起,但又不能分开,十年了,反反复复,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请大师帮我解释一下。

  十万分的感谢!!!!我同意在网上公布我的来信,我想尽快看到答案,真的麻烦您了。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命盘上月亮和金星、土星相会在狮子座,金星的温情和土星的冷漠同时对你感情产生影响。由于土星在此是陷落位置,感情会受到严重的干扰,不过金、土合会这种情况倒是很适合发展一份天长地久的感情,这也很符合你当前的情况。

  另外,你上升在天蝎,这是个欲望深重的星座,你应该收敛过多的杂念,维持你和那个女孩长久的感情。可能你们之间总是有些波折,但估计你们很难完全分手。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学系列讲座三十--太阳与木星的各种相位 (2001/05/31 10:58)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十九--太阳与水星、金星和火星的相位 (2001/05/30 18:32)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十八--太阳与月亮的各种相位 (2001/05/30 11:57)
占星软件的使用方法 (2001/05/30 10:11)
网友来信选登:东方传统命理和西方星相学的联系 (2001/05/29 14:12)
网友来信选登:我这个怪异的水瓶女孩 (2001/05/23 14:04)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6/8)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6/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5/31)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5/2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