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与其他行星的各种相位

冥王星与其他行星的各种相位
2001年08月12日 14:26 新浪生活

  冥王星与上升点呈0度

  由这种合相所引申出的含意,便是意志力与持久力,这层意义源于自然界再生能力的启发,由于这层体认,他们通常相当明了救赎自己的灵魂与提升精神品质的重要性。夕,他片也相当清楚这些需要,是必需运用他们意志力才能达成的。也正因为他们总是将他们的注意力全部放在生命体较高层次的运作上,全心全意的为提升人类心灵境界而努力。假若冥王星在运行时出现了一些受困的征兆,则受本合相影响,他们会表现出一种相当任性、固执己见的特质。虽然如此,他们本身所具备的那种较高境界的意识型态,将会帮助他们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能够保持一种在精神上的客观而且超然公正的立场。

  冥王星与上升点呈60度

  这个组合意味对个人及他人保持警觉性,因此这种人可以用渐进的方式进入意义重要的人际关系,以对更广大的社会环境产生明显的影响,他们具有专心的能力,若有类似的组合在命盘中出现,他们将有非常良好的洞悉力。

  冥王星与上升点呈90度

  他们具有侵略性,也使人厌倦各种人际关系,包括婚姻、工作等等。他们会有离婚的倾向甚至因此与法律诉讼扯上关系,他们希望能改造他人,但自己往往是急需改变的对象,他们强制的控制欲,会引起紧张的人际关系。

  冥王星与上升点呈120度

  他们有强大的专注力,敏锐的注意力,他们有能力改革他人的思想与他人的互动方式,由于他们的自信心,才能鼓舞人心,他们还具有咖创新事务的能力,并且会不段的改善现有的一切,因此,他们的环境常不断变迁。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