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正文

当处女座没人爱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2日 15:53 新浪星座

  我想你太挑剔啦!我听说过一句俗话,叫做“捡啊捡,捡到一个卖龙眼”。(我家附近水果行的老板是个年轻的帅哥,每次我去买水果就会想到这句俗话,大概能幸运捡到这种龙眼王子的机会也不多吧!)

  处女座的你有着“宁缺勿滥”的美德,这种特质和某些“宁滥勿缺”的人比起来,的确高尚的多。只是在一切讲求新速实简的新社会中,就难免有些吃亏了。

  首先你的条件苛刻到足以担任中国小姐评审,或担任十大杰出青年选拔委员。每天出现在你周遭的人,能够符合你的标准的,恐怕一个月不到一个,而唯一的这一个要是眼光不好,没有发现你,那你就只好再等一个月了。选择的机会少,成功的机率当然就低啰!

  再者,你的观察时间又特别长,除非那个百中取一的人刚好住在隔壁,或者到你的学校上课,到你的公司上班,否则大家来去匆匆,可能你还弄不清楚人家叫什么名字,他已经被别人追走啰!

  所以,如果你觉得没人爱,可能是你该放宽条件,或者加紧脚步的时候了。当你把眼光降低一公分,就会增加十万个机会,如果你再把年龄放宽一岁,又有十万个机会让你挑选。你会发觉,爱你的人还真不少。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相关链接

 金星处女情人E情书的最爱 (9/22)
 如何让你的男人听你说话--处女座 (9/22)
 女孩们怎么追处女座的他 (9/22)
 如何和处女座谈情说爱 (10/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