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心理测试> 《非常心理测试》专题介绍 > 正文

性情大测试:你是一个坏女孩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1:1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1、你跟朋友约好去吃饭,可是当你到约定的地点时却发现她带了一个素不相识的男性前来。你想,这位男性是什么类型的人呢?
戴着眼镜,看起来相当温文有礼的好青年
染了一头茶色的长头发,看起来像是个轻浮的浪荡子
运动员型的开朗青年

2、你找几个朋友一起举行家庭聚会,心仪的对象也在内。当然这是你第一次请他来到家里,那么你会做什么样的料理等他来呢?
有妈妈味道的台湾料理
带有酸味的异国料理
东拚西凑而成的大杂烩

3、你单恋的他找你商量感情方面的烦脑,他好象陷入了三角关系,这时候你会用什么态度面对他。
姑且先陪他聊天想办法
故意讲他喜欢的人的坏话,使他不安
利用这个机会发动爱的攻势

4、你受邀在朋友的婚礼中表演余性节目,在场的人包括你有四位女生,你会表演哪种节目?
最简单的卡拉ok
举行猜谜游戏,送出席者奖品
放轻快、流行的音乐跳舞

5、你工作的地点正要整修,意外得到两个礼拜的休假,你会怎么利用这两个礼拜呢?
跟朋友见见面或买买东西,不做任何特别的活动
到国外或国内旅游,休闲度日
开始培养兴趣或学新鲜的事物,专心的自我成长

6、你跟分手了的他在旅游中不期而遇,他似乎成熟多了,并对你重新燃起爱火,你觉得?
过去的恋情再也回不了头了
让过去随流水而逝,珍惜和他的友情
希望能重修旧好

7、偶然的机会下,抽中到国外旅游的优惠,你想那是怎么的一趟旅游呢?
美食和购物之旅
参观古代遗迹之旅
户外休闲&观赏运动比赛之旅

8、你交代属下做事,却换来一堆牢骚和不满,你会用什么方法面对?
又哄又骗地让他接手工作
严厉地叱责他,要他不可太得意忘形
跟上司商量,请他多注意一点

9、他在行动电话的语音信箱里留了话,可是他却叫了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名字,大受冲击的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立刻打电话给他问出真相
只当他打错电话,不放在心上
不停地猜想觉得烦脑不安

10、跟他酒酣耳热之际忘了时间己晚,你认为这时他会采取什么样的态度?
问你要不要到他家去住一晚
干脆喝个通宵
借你搭出租车的钱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非常心理测试》专题介绍
 相关链接
爱情测试:你的恋爱热情指数有多高? 2004/04/06 11:05:17
情感测试:你的护花使者会是哪种类型? 2004/04/05 10:47:42
情感测试:你善于发挥女性的魅力吗 2004/03/23 13:20:04
情感测试:乘电梯看爱情  2003/09/22 13:49:24
 性情大测试:你是一个坏女孩吗 (4/7)
 天生自恋狂测试:你会选哪种形状的梳妆镜 (4/1)
 个性测试:你是个防备心十足的人吗 (3/25)
 你拥有哪一种天赋才能? (3/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