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测试:你是下个失业候选人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5:21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你是下个失业候选人吗 (韩剧《把她搞大》海报)

你是下个失业候选人吗 (韩剧《把她搞大》海报)

  如果把你的性格调换象日夜努力工作的公司员工,结果会是怎样的呢?你的缺点会不会导致致命的下场--失业呢?结果马上就要揭晓啦!

  请详细阅读一下情境提示:

  正是阳光灿烂,气候宜人的季节,你决定参加旅游团出去旅游,做好了种种准备工作之后,YES!让我们出发吧!

  集合时间:半夜两点?为什么你会报名这个旅行团呢?就连去哪里什么时候到你都不知道……但是因为旅游的人太多了你好不容易才报到这个团,说不定会有快乐的事情发生,尽管早了点,还是先到集合地点乘车吧!

  (本测试20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