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闰鬼月12星座时来运转吉星当头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7:14  开运银行

  文/吉赛儿 (请参考太阳和上升星座)

  今年的农历闰7月,传说中的鬼月,今年却要渡过漫长的两个月,心里不免发毛,担心今年的鬼月这么长,会不会很难熬阿?

  别担心!!虽然今年闰7月,但是在西洋占星的星相看来,今年的星相非常热闹,有许多罕见的好星相,都在今年发生,尤其农历7月天空呈现许多好星相喔,虽然也有让人担心的星相,但是整体来说,2006年最好的星相几乎都集中在年底和闰鬼月的这两个月!

  今年一整年代表郁闷和困难的土星一直盘据在狮子座,但是就在闰7月,好事发生啰!一连串的吉星进入了狮子座,也带来了很吉利的好星相,解救了土星的郁闷现象,也许还能够趁机翻身,舒缓困境呢!!所以,也许今年的闰鬼月一点都不可怕,反而可以让许多人的美梦成真喔!


时尚:闰鬼月12星座时来运转吉星当头照(组图)

太阳或上升在白羊座(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太阳或上升在牡羊座

  今年一年的爱情,不如往年浪漫,还常常吵架,看不见未来,有时甚至觉得干脆爱情摆一边,先忙其他的事要紧,但是就在闰7月,是牡羊座今年全年爱情最甜蜜最浪漫的时候喔,趁着学校放暑假,或是公司休个假,好好和恋人聚一聚,享受夏日恋情的美好吧!

  开运恋情首推:难忘旧情看这里 预见未来恋人 月老求签牵红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