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火辣身材性感名模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2:0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火辣身材性感名模路线

  金牛座

  火辣身材

性感名模路线

  金星守护的金牛座,往往都有着令人称羡的黄金比例,一般来说,他们的身材可以说是十二星座中最好的一个,头、肩、胸、腰、臀、腿的曲线就是比别的星座得天独厚,是天生的衣架子星座,如果加上了后天的锻炼和适当的体重控制,更会让金牛座成为第一名模的人选。

  要当一个称职的模特儿,当然是不需要太多话的,但是男生一定要够酷、女生一定要够有明星气质,这对于平常比较不善言辞的金牛座来说,更是非常适合的一条演艺之路,加上金星女神维纳斯守护,金牛座的举手投足都有一定的优雅和美形,最适合踏上伸展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