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子座--口沫横飞八卦主持人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2:0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子座--口沫横飞八卦主持人路线

  双子座

  口沫横飞八卦主持人路线

  双子座的守护星是水星,加上风向

星座的高灵活度,让你总是一开口就停不下来,而且你的思考方式属于典型的“一秒钟几百万个idea在脑中转”,对于社会的流行时事,或是每天更新的八卦绯闻,总能在第一时间掌握,而且拿出来应用在谈笑之间,加上双子座爱热闹的个性,更让双子座成为主持人的不二人选。

  有些不知死活又兼爱玩搞笑的你,在性格中最特别的,就是敢讲敢说,对于特别来宾会不留情面的猛K,最后再加以安抚,不但懂得创造精彩好看的桥段,更能让来宾和观众都能够在笑声中度过开心的节目时间,具有这么多名主持人特质的双子座,不走这条路简直是太浪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