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手座--自然甜美亲切的邻家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2:05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射手座--自然甜美亲切的邻家路线

  射手座

  自然甜美亲切的邻家路线

  受到木星守护的射手座,天生就具备了乐观开朗的特质,这也使你的举止相当的自然不做作,容易给人十分亲切甜美的印象。

  你本身很有头脑,一旦进了演艺圈,将会很仔细地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因此跟射手座接触的人,都会感受到很阳光的感觉,特别是当射手座的人开怀大笑或是讲话时,那种亲切甜美的态度是别人学不来的。

  相对于其他

星座来说,你的适应能力相当强,不论是外语能力、还是与人沟通都相当出色,大部分的射手座喜欢出国旅游、上山下海,如果在演艺圈中能从做旅游节目主持人、DJ开始当起,将能把自己发挥到最佳状态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