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子座出行最佳驴友--魔羯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11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子座出行最佳驴友--魔羯座

  双子座出行最佳驴友

  

双子座本性活跃,又加上本月运气也旺旺,实在是驴友中的“百搭”!不过,最佳搭档还数魔羯!这段期间你行为有些“疯癫”,恶作剧欲望强烈,在路上突然玩失踪,或假呼“狼来了”,还真让人难以压住内火。还好魔羯忍耐力一流,逻辑推理能力也不赖,能陪你演习惊险电影的,舍他其谁?

  出游小贴士:双子最疯,最要注意安全。不要在河畔、池边嬉戏,避免落水,划船时更要注意安全,不可在船上戏水。

  后备驴友:

水瓶座,射手座,天秤座。

  精品推荐:今年有艳遇吗 爱情计谋 完整星盘解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