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座时尚:12星座五一假期旅游胜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2:09 科技紫微网

  如今,旅游已成为众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一部分。五一黄金周的日益临近,总让人有太多的期待,于是,早早做好计划,不想错过出游的美好时光。

  每到一处适合自己的旅游地,总会让人沉浸在无比的欢快中,甚至流连忘返。什么样的旅游环境最适合你?让我们共同探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五一假期适合寻古探幽

  白羊座

  羊儿对于“冒险”情有独钟,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只有充满挑战、刺激的旅游环境,体验寻古探幽的惊险,才能挑起你的热情与欲望。充满神秘的原始森林,四处都布满不确定,突如其来的事件……这种情境光是听说,都会让你的细胞在瞬间活跃,恨不得立刻到达目的地体验一番。真正身临其境时,更是会心跳加快,兴奋到极点!

  国内地点:贵州荔波喀斯特森林、京郊十渡

  国外地点:巴西亚马孙热带雨林、沙巴红树林

  精品推荐长假魔盒开运 情侣旅游运测试 测试你一生起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