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走夜路--心里默念不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1:16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走夜路--心里默念不怕

  金牛座

  

金牛座是不怎么接受玄学东西的,就算鬼片大行其道,他们也不会热衷。看得少,自然走其夜路也不会有太多的想象。况且金牛座的至理名言是: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他们总是乖乖的遵从很多现有的规则,对身边的朋友也是肝胆相照,走起夜路来也气定神闲。

  胆小的牛儿也有自己的办法,会心里默念:不怕,这个世界没有鬼……诸如此类的自我安慰。然后回到家的时候可能已经一身冷汗、僵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