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座走夜路--没什么可怕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1:16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走夜路--没什么可怕的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走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路上,也能坦然和沉着。他们也不是不相信鬼,只是觉得鬼没有什么可怕,自己的力量一定可以打败他。他们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害怕走夜路,还不是和白天一样的场景,一样的路线,只是光线不同。况且他们觉得如果表现出害怕,会有损他们的面子,别忘了,与那些虚幻的东西还是面子来的实在!

  甚至胆子大的狮子座会想,要是真的有什么灵异的东西出现也蛮不错的,可以找个地方和他们聊聊,不同空间,不同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