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座幽默:12星座强人考场现形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03 《星星物语》杂志

  一个学期即将结束,紧张、忙碌都将成为过去时,不过在享受美好暑假之前还是要接受学校的成绩大考查。试卷发下来,考场里百态纵生,每个星座都会有特定的一个状态,每次忙着答题的你知道你自己考试时的样子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第一个交卷子

  白羊座考场怎么发挥

  

白羊座的急脾气是什么时候都能真切感受到的,他们缺乏耐性,想问题也比较简单。一个题目做不出,他们会马上略过跳到下一题目,而且审题也不严谨,往往把出题人的思维想的太简单,而答错题。而且他们总想要以最快的速度交卷,在他们的答题过程中根本没有检查这一项,所以往往白羊座很自豪的第一个交卷子,可分数却不是最高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