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考试把所有地方全填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03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考试把所有地方全填满

  金牛座考场怎么发挥

  

金牛座的人考试的时候,他们会把卷子上所有空白的地方都填满,即便是不会的题目,他们也会苦思冥想,尽量用脑子里现有的东西拼凑,所以金牛座即使没有复习充足也不至于考到太低的分数,因为他们平时很注重积累,考试的时候拼拼凑凑写的满,老师也会多给同情分。不过金牛座也有个坏毛病,就是太爱钻牛角尖,如果在答题过程中遇到了不会的题目,就卡在那道题上了,以致浪费了太多的时间造成卷子后面的题目都没有答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