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12星座恋人玩失踪的可怕下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43 《星星物语》杂志

  “嘟、嘟、嘟……”怎么不通了?“对不起您播的电话正在通话中,sorry……”信号怎么这么差?当你兴致勃勃地拨通号码之后,听到电话中传出这样的声音,你会有怎样的反应?也许你会觉得你随身携带的手机很方便,但也有人觉得那就是一部雷达跟踪器,所以当电话被呼叫转移之后,12星座会有怎样不同的状态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面对恋人玩失踪--火冒三丈

  白羊座面对恋人玩失踪--火冒三丈

  无论是因为无法接通还是不在服务区内,甚至因为你的手机恰巧没有电了,对于白羊座来说结果都是一样的,都是没有及时联系到你。白羊座是非常冲动的

星座,不接电话并且没有及时回电话的后果就是引来白羊的火冒三丈。其实白羊座也不是有何等的大事非要马上联系到你,然而白羊座性格很急,当他们想到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对方,所以当通讯出现问题时,白羊座的抓狂表现,你应该是可以想象的到的。而且白羊座也会采取“报复”行为,如果你事后很久才回电话的话,白羊座也会让你遭受同样的待遇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