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座面对恋人玩失踪--强装笑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43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面对恋人玩失踪--强装笑脸

  狮子座面对恋人玩失踪--强装笑脸

  如果

狮子座的人遇到对方不接电话,一定会强装笑脸,并且对周围的人说,信号不好或者找各种客观理由。因为他们就是爱面子、要风度,即使心里已经很不爽,已经发飙了,但在表情上还是要保持风平浪静。而且如果自恋到极致的狮子座当着很多人面前遇到通讯问题时,即使电话那边没有人接,也会演一出独角戏。当然如果你真的是因为通讯缘故没有接到狮子座的电话,就千万不要期望狮子座会再主动打给你,死要面子的他们绝对不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