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蟹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5:20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巨蟹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巨蟹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VS汪东城:

  速配指数88%。你俩的情绪很契合,是“心心相印型”搭配。不过,你可不能斤斤计较,全心全意对待他,他才会把你的好记在心里,适时给你更多的回报。

  VS辰亦儒:

  速配指数99%。你俩是“珠联璧合型”组合,都专情到一块去了。你只要在开始时展现自己的独特个性,以及运用款款深情抓住他的心,你俩的爱情就会有美好的结果。

  VS炎亚纶:

  速配指数85%。你俩较容易擦出爱情火花,但要长久相处,你还得保持你优雅的微笑与良好的家教;时而沉默,时而活跃,制造神秘感,让他产生共鸣。

  VS吴尊:

  速配指数65%。你俩的步调很不协调,长久相处不易。与他相处你得牺牲自我,要让他觉得轻松愉快,和他一起做一些突发奇想的事,他才会慢慢对你刮目相看。

  精品推荐恋情能否通过考验 感冒爱情的灵药 本月爱情突破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