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羯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5:20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魔羯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魔羯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VS汪东城:

  速配指数98%。你俩属于“细水长流型”搭配,感情稳定,逐渐升温。你只要默默陪着他,真诚地关心他,就能让他安心爱你,花更多的时间经营感情、延续情缘。

  VS辰亦儒:

  速配指数88%。你俩属于“默契信赖型”组合,很能了解彼此的愿望。不过,两人都比较严肃,在相处上还需要多一点柔情蜜意;除了感受外,更多的是需要交流。

  VS炎亚纶:

  速配指数76%。你与他在一起,有时会觉得很默契,有时又觉得很不了解他。你不妨细心观察,了解他的愿望,再有针对性地提出你的想法,让他有同感,这样彼此会更亲近。

  VS吴尊:

  速配指数65%。你俩很难碰撞出爱情火花。想与他在一起,你可别总是板着脸,这会让他惟恐避之不及。只有放轻松才能找到与他沟通、聊天的好方式,以便达成共识。

  精品推荐恋情能否通过考验 感冒爱情的灵药 本月爱情突破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