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露水瓶男四大恶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5:11  摘星工厂

水瓶男生之四大恶习
水瓶男生之四大恶习

  水瓶男内心世界极为错综复杂,很难理解。他给人的表象是朴实爽直,但内在心理总是在悖论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想想他们常常那么的冷漠和不尽人情,就让人忍不住要揭发他藏着掖着的可恶之处,一定不要心慈手软。

  NO.1嫁给水瓶座男你能不悔当初吗?

  爱情是个浪漫的好东西,但激情热恋过后随着时间你们越走越近,他开始慢慢地褪下他优雅王子的面具了,也开始在你面前拉屎放屁挖鼻孔了,可怜了你外面风光死党都认为你把了个白马王子,心里苦楚谁知道啊?!嫁给水瓶座的男生前还是要三思而后行呀。

  如果你严重抗拒天蝎男那样的控制狂,同时你又热爱挥动指挥棒,那就找水瓶男好了,反之,如果不想给自己找烦恼又需要一个极有主见的老公话还是和他们保持一定距离比较好,很多水瓶男是怕太太俱乐部的一员,把事情交给老婆,自己在一边乐得其所,其实事实上水瓶男也不是没主见他们只是怕麻烦,懒得操心,除非真的踩到他的自尊或者事关重大,否则他都宁可交给另一半去处理,自己在一边没事儿偷着乐。

  对水瓶男老婆的箴言:如今~是一个女人顶起大半边天的社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