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6:24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

  紫微星:★★★★☆

  职业运:

  本周不仅行动不想被限制,连心思也喜欢天马行空,若想得到广阔的发展空间,父母或伴侣对你的支持至关重要,应注重做好与他们的沟通工作。

  学业运:

  人际关系会热络起来,因获得师长好感的优越感作用下,你会给人开朗不少的感觉。若能把这种优越感转化为动力,课业自然也能突飞猛进。

  压力指数:30%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棕黑色

  天府星:★★★★☆

  职业运:

  本周将面临新关系的调整,别害怕离开目前的环境,也别害怕新的选择,只要勇敢踏出一步,重新建立起新的模式,将有助于你扭转目前的难题。

  学业运:

  在学习上要注意贪多嚼不烂,不能因打工或参加太多课外活动而影响正课的学习。保持心平气和,获得家人的支持与协助,能助你有所突破。

  压力指数:48%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云白色

  武曲星:★★★★☆

  职业运:

  迅速体会出客户的言外之意,事先采取对策,你的行情就会见涨,这也为今后更大的订单打下了伏笔。

  学业运:

  本周情绪状态还比较不错,不过也会出现太过乐观的倾向,很容易因马虎、粗心、落实力不足,而功亏一篑。

  压力指数:27%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湖蓝色

  天相星:★★☆☆☆

  职业运:

  太制式化的工作内容或做事得不到赞赏时,会让你变得忿忿不平,从而影响上司对你评价。建议你无论别人怎么说,都至少要表现出受教模样,才不会让评价更糟。

  学业运:

  因对实力的不自信,一到考试便会心神不宁,非常不利于考场发挥。除平时静心学习外,还应调整心态,别太在意成绩高低,而应把目光放在检测自己的实力上。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玫瑰色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