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春天,星座MM需要倒追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0:26  科技紫微网

星座MM需要倒追谁
星座MM需要倒追谁

  春天,温润潮湿的空气充满了暧昧的味道,正是恋爱好时节!妙龄少女芳心可可,帅气男生渴望被爱。每颗心都在蠢蠢欲动,希望爱情的种子发芽生长。不要觉得“男追女天经地义,女追男有悖常理”,很多时候男生也需要你来追。“科技紫微星座网”就和你一起看看,这个春天哪些星座需要你倒追?

  白羊女

  需要倒追:狮子座、魔羯座男生

  在人群中表现欲最强、最爱臭屁,但神经有点大条,不爱与人斤斤计较,显得很man的那种男生;还有在娱乐时间很少见到他们的身影,常常一个人低头啃书或专注做事的人,他们身上沉静、认真的魅力对你也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只不过,这些男生最怕女生死缠烂打,攻势不可太猛,欲擒故纵比较容易得手。没错,需要你倒追的男生就是狮子座、魔羯座男生。

  金牛女

  需要倒追:金牛座、巨蟹座男生

  斯文有礼,不太爱说话,脸上又隐约写着“坚持”二字,在原则问题上当仁不让的男生,他们会让你有磁场共振的感觉,很容易心有灵犀;而极具爱心,对周围的事物异常敏感的男生,他们也最能触动你的心弦,让你想要为他们付出真心关爱。他们是金牛座、巨蟹座男生,只要你像朋友一般与他们建立起友好关系,慢慢走进他们的心灵,就不难倒追成功。

  双子女

  需要倒追:天秤座、水瓶座男生

  天生就有群众魅力,笑靥迷人,能侃侃而谈,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常常打扮得光鲜照人的天秤座男生,很让你眼馋;而有点古怪,不太合群,一旦打开话匣子就会天南地北无所不谈的好奇宝宝,即水瓶座男生,他们身上让人捉摸不透的气质也让你着迷。欲追求他们,你的话可别太多,多看他们表演,听他们高谈阔论就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