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典型的双子座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1日13:06 新浪生活

  你好,我是从寒假那时开始看新浪网上的占星术的。而且自己马上down了一份天宫图下来,但是“研究”了半天,并不是很的要领,好在现在看了你们有关这方面的教程,感觉自己已经进步很多了。

  但还有几个问题,我一直心存疑虑病想请教:我是1979年5月24日0:20在北京出生的,太阳在双子,从水星到火星全在金牛,从占星图的分析来说,我应该受金牛座影响更大一些,但同学都说我是个典型的双子座,特别是嘴巴总是爱说个不停,情绪变化也比较大,不明白这是怎麽回事呢?而且我看到火性在金牛座是弱势,那麽代表什麽呢?是不是说火星的影响不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都会比较小呢?

  望赐教,多些,多谢!

  


  

  你的水星虽然在金牛座,但它位于第三宫,这个宫位的含义和双子座有很多相似,也很爱和人交流。另外你太阳也在第三宫,而且和水星合相,又冲天王星,造成你很喜欢说个不停。

  你可以参考一下今天水星在十二宫的解释这篇文章。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九--月亮在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18 14:25)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八--太阳在第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17 14:33)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五--冥王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5 15:55)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四--海王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5 14:39)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三--天王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5 10:45)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二--土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4 10:29)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一--木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3 12:33)
占星随想:满月出生的人是否人生坎坷? (2001/05/11 17:06)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6/8)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6/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5/31)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5/2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