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琢磨!能把男友玩疯的星座(图)

太难琢磨!能把男友玩疯的星座(图)
2018年05月31日 10:05 星吧网

好好谈个恋爱行不行?不行!恋爱了这些星座女孩该个性还个性,上天给了她们很大的脑洞,她们就专门用来玩疯男友!

太难琢磨!能把男友玩疯的星座太难琢磨!能把男友玩疯的星座

  好好谈个恋爱行不行?不行!恋爱了这些星座女孩该个性还个性,上天给了她们很大的脑洞,她们就专门用来玩疯男友!最难琢磨最古灵精怪的星座女孩在哪里?摘星工厂-星吧指给大家看!

  射手座

  明知道自己情绪、心理的变化一快就容易吓人,射手座女孩也不会收敛自己。在热恋期,射手座女孩对男友爱得死去活来,一副你是我的全部的架势,而当男友享福到忘我了,觉得可以高枕无忧了,射手座女孩指不定什么时候表态:现在换你对我好!等到男友开始鞍前马后,射手座女孩又表示上心疼了!

  双子座

  双子座的欠缺稳定性(三五分钟就变脸玩)基本是你懂我懂大家懂的特征了,而这也就是是双子座女孩常常让男友头疼(琢磨也白琢磨)的问题所在了。双子座女孩恋爱了,是个惊奇盒子,随时打开都能发现想不到的可爱/冲击,接受能力不强的真心压力大,可偏偏双子座女孩就喜欢看男友一脸意外的傻样子……

  天蝎座

  再傻气的天蝎座女孩,在爱情面前,也是买了“心理保险”的:绝对不会让男友完全掌握自己的个性,绝对不会让男友看穿自己的一切。按理说,保持个人空间并没错,但天蝎座女孩却很矛盾地一边藏心事一边希望男友跟自己心有灵犀,若碰上耿直、不会转弯的男友,就容易出现随时被“玩脱了”的剧情。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