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套路越多越追不到的星座女(图)

简单点!套路越多越追不到的星座女(图)
2021年01月13日 15:09 摘星工厂星吧

某天你无意间走进爱情的康庄大道,忽如一夜春风来,桃花缘就这样带着几分生气绽放在你眼前!于是有人发想了N种示爱追求花招……

简单点!套路越多越追不到的星座女简单点!套路越多越追不到的星座女

  某天你无意间走进爱情的康庄大道,忽如一夜春风来,桃花缘就这样带着几分生气绽放在你眼前!于是有人发想了N种示爱追求花招,可你的那个TA真的会被你的花招击中吗?说不定花招越多,越容易在TA那里碰壁!

  巨蟹座:有些花招会吓到胆小小的巨蟹女

  对巨蟹女的追求要稳,有些人的花招会让巨蟹女有被侵略的感觉,花招耍得越多、动作越频繁,越容易让巨蟹女感觉你是个不靠谱且难缠的人。

  低调的巨蟹女不要求玩示爱游戏,惟愿你真心实意地说一次就足够。如果你左一个广播示爱,右一个横幅表白,巨蟹女马上吓到不敢面对,躲避你十天半个月都是有可能的!

  白羊座:白羊座的思维是直的,说爱也要直截了当

  白羊女不讨厌花招,千变万化随时随地示爱,他们也很能接受,白羊女排斥的,是那种拐着弯的求爱花招,越多越讨厌!

  白羊女的想法通透,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她们本人喜欢这样,对别人的要求也倾向如此,因此她们不想去猜测你花招的内涵,懒得抽丝剥茧推测揣摩!白羊女在爱情上有一锤定音的风度,如果她们喜欢你,会很快让你知道,如果不喜欢你,也会希望你能早点打退堂鼓,免得浪费大家的时间。

  双子座:你的花招有双子的多吗?

  双子女很乐于看你耍花招,花招会吸引到她们,一来可以见识新鲜有趣的东西,二来也可借此观察你适不适合她,但你最好别玩砸了!

  双子女自己也许就是个耍花招的高手,除非你玩得过她们,能拿出让双子女眼前一亮的花招。她们不容易被花招打动,你必须保证花招的质量!此外,花招越多,越容易让双子女感觉你追求的是场游戏,有几分真心不一定,容易追求失败!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