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脱发秃头的原因(组图)

12星座脱发秃头的原因(组图)
2021年01月18日 13:11 桃桃喜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如果你身边有朋友是程序员,请你要好好关爱他。因为他们除了有写不完的代码、修不完的 Bug,款式都差不多的格子衫……

12星座脱发秃头的原因12星座脱发秃头的原因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如果你身边有朋友是程序员,请你要好好关爱他。因为他们除了有写不完的代码、修不完的 Bug,款式都差不多的格子衫。程序员们还有个重要的标志:头顶有点光。

  不过现在,脱发早已不是程序员的专属悲伤。越来越多人开始秃了。干论文的大学生、熬夜冲业绩的打工人,双十一购物车里等待付尾款的,都少不了拯救发际线的防脱发产品。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如今变得越来越真实。在变强的途中,我们也在慢慢告别那一头的秀发。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的事,除了脱发。那今天大家就来和小桃一起看一看你们都是因何而秃叭!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