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在感情中的致命弱点

巨蟹座在感情中的致命弱点
2021年01月27日 13:07 新浪星座 微博

都说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可是,有些事情,你会在同一个地方跌2次、3次。感情上也是如此。紫微黄历网所说的十二星座在感情上的这些致命缺点……

巨蟹座在感情中的致命弱点巨蟹座在感情中的致命弱点

  巨蟹座

  缺少钝感力,过于敏感,会让你们在感情中疲惫不堪。擅长察言观色本来不是坏事,但是过头的话,遭罪的就是你自己了。巨蟹座在感情中总是喜欢放大对方的一举一动,把对方的行为归因到自己身上。“Ta 为什么突然不回我了?是不是我的话题太无聊?”“Ta突然冷淡了,是不是因为不喜欢我了。”总是担心别人会拒绝自己、批评自己,或是不太喜欢自己,时间长了,你都找不到你自己了。

  请记住,你不需要为了别人的情绪负责。真正喜欢你的人,会连同你的缺点一起喜欢。迎合别人而获得的爱,只是一时的幻想,风一吹就散了。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