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最疼老婆的星座男(图)

星座排行:最疼老婆的星座男(图)
2021年02月02日 13:56 新浪星座 微博

提到婚姻,你更多的是向往还是恐慌?谁不想择一人以终老,可越来越多的女性恐婚,除了害怕鸡零狗碎的婚姻生活,更害怕自己嫁错人……

星座排行:最疼老婆的星座男星座排行:最疼老婆的星座男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提到婚姻,你更多的是向往还是恐慌?谁不想择一人以终老,可越来越多的女性恐婚,除了害怕鸡零狗碎的婚姻生活,更害怕自己嫁错人,错付了青春。今天卡西娜要说这些星座就盛产好老公,一个个都是宠妻狂魔。

  狮子座:护犊子第一名

  狮子男结婚以后,“一家之主”这四个字能让他们立刻飘飘然起来,男子气概爆棚。传说中狮子的强势都是留给外人的,回到家里,老婆最大。在是在狮子男眼中——老婆开心,我就开心!别人家老婆有的,我老婆都要有。没人老婆没有的,我老婆也要有。你可以欺负我,但是绝对不允许欺负我老婆。

  原本就很有责任感的狮子座,在婚姻生活中把这个品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天塌下来,有我顶着。即便是在别人看来难以处理的婆媳关系难处理,狮子男也会拍拍胸脯说,没关系,她是我妈,但你也是我老婆,绝不让你俩受委屈,我来做坏人!

  金牛座:钱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金牛座一定是婚前婚后差别最大的男人。如果你婚前觉得他有点抠门小气,那婚后他要一定会180°华丽转身,对你毫无保留。金牛座是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女朋友”和“老婆”对他们而言,也是两个概念。只要你进了他家的门,他就是你的人。而且比婚前更努力奋斗,为你提供更好的物质生活。

  只是这样还不够,紧跟着的还有工资上缴,家务全包。动不动突然转账给你,给你买吃的,带你玩好玩的。试问这样的男人去哪里找?

  巨蟹座:守护你,守护家

  对巨蟹座来说,家很重要。但对巨蟹男来说,有老婆的地方,才是家。一个真正宠老婆的男人是舍不得让生你气的,即使正在气头上也不会暴力沟通。爱是毫无理由的心疼和妥协。一旦有争执,他们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永远是先退步的那一个。

  很多男人结婚以后,家里的事情撒手不管,手一揣就当甩手掌柜。巨蟹男不会,婚后做饭拖地、喂奶换尿布,样样都会,绝对不会让老婆自己一个人干。里里外外都能打理好,不让你生气,更也不让你心累。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