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马!人设贼浮夸完全立不住的星座(图)

掉马!人设贼浮夸完全立不住的星座(图)
2021年02月04日 14:11 第一星座网
掉马!人设贼浮夸完全立不住的星座掉马!人设贼浮夸完全立不住的星座

  人活一世,真实很重要。然而偏偏很多人无法保持自己的真实。十二星座中,也有许多星座不能活得真实,或爱说谎,或是善变。其中,为自己立马甲就是一种不真实行为。立马甲虽虚荣,但同时也是一种对更好自己的追求。但这四个星座,却无论如何也立不住。

  巨蟹座:没有实力

  巨蟹座给自己设置的人设通常是温柔又可靠的,有着独立精神和相应实力,并且能够照顾身边的圣母。然而巨蟹座的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天生就很脆弱,也不会应对问题。所以真正发生事情时,能够解决问题的一定是其他人,而巨蟹座通常是被保护的那个,人设直接崩塌。

  狮子座:眼高手低

  狮子座的特征就是沉稳大气又成熟,然而,他们却不懂得利用好自己的优点去踏踏实实做些成绩。狮子座眼高手低,把自己的人设定位为非常强大风光的人物,有才华有实力,并且不断精进。然而私下里狮子座是典型的眼高手低,只要随便测试一下实力就能扒下其马甲。

  射手座:终日空谈

  射手座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所有,所以人设也变成了潇洒终日却还是实力过硬的真实现充。并且非常浮夸,堪称最强。但射手座是典型的纸上谈兵,他们常常发呆、娱乐,让时间就此流逝,却什么也没做成。当压力来袭时,射手座就临时抱佛脚,稍一失败就会全盘崩掉。

  水瓶座:高估自己

  水瓶座的愿望是做个普通踏实的人,偏偏事与愿违,水瓶座思想灵活,但是做不成实事。于是水瓶座就想办法给自己立人设,设置为老实又善良的人。本来作为追求也是正常的,偏偏水瓶座的人设太夸张,老实善良到不骂人、不记仇,殊不知他们骨子里是很记仇的。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