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星座的人最容易见异思迁(图)

哪个星座的人最容易见异思迁(图)
2021年02月18日 13:56 摘星工厂星吧

每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总喜欢跟另一半一块尝试新鲜事物,这也是保持恋情甜蜜不可或缺的方法之一。爱情是不是真的一旦过了尝鲜期……

哪个星座的人最容易见异思迁哪个星座的人最容易见异思迁

  每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总喜欢跟另一半一块尝试新鲜事物,这也是保持恋情甜蜜不可或缺的方法之一。爱情是不是真的一旦过了尝鲜期,就容易乏味了呢?容易见异思迁的星座情人,星吧带大家来看看!(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1、双子座

  双子座无法忍受一成不变的生活,喜新厌旧的速度比较快,加上好奇心及玩心都比较重,经常可见双子座以游戏人间的方式来处理感情。双子座的心比较难定的下来,另一半要嘛放任,要嘛一块尝鲜,求变化,比较能永保新鲜。

  2、双鱼座

  双鱼座很会放电,心情好时,善体人意,幽默风趣,很能感染他人,丝丝情愫就酝酿在美好的感受中。双鱼座很容易因为气氛佳,感觉有了,就对谁谁谁有了感觉,然后喜欢上对方,也不管彼此是否合适。很看重感觉的双鱼座,一旦感觉没有了,变淡了,就想从别的地方获取补偿,跟着感觉走!

  3、射手座

  好动,喜欢探索的射手座,个性也比较直接,干脆,即使已有了情人,对于新的机会也不会当场推拒,至少会先探索一阵子,感受一下刺激,悸动的感觉。在没人盯着他/她的地方,让他/她感到放松的地方,射手座天生驿动的心,会特别的活跃。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