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星座的山盟海誓最不可信(图)

哪个星座的山盟海誓最不可信(图)
2021年02月19日 13:56 摘星工厂星吧

感情的变数太多,即使给了山盟海誓,也可能轻易就变卦!谁的山盟海誓最不可信?星吧掌握了下列星座黑名单!

哪个星座的山盟海誓最不可信哪个星座的山盟海誓最不可信

  感情的变数太多,即使给了山盟海誓,也可能轻易就变卦!谁的山盟海誓最不可信?星吧掌握了下列黑名单!

  双鱼座

  双鱼座的聪明已经到了狡猾的程度,他们觉得承诺是取悦对方的一个方式,只要对方开心,双鱼座就会乐此不疲的许下诺言,至于后来能否兑现承诺,很多时候他们压根儿就没去想。双鱼座心里的OS是:只要对方很爱自己的话,就不会介意承诺能不能够实现!

  双子座

  双子座不会很主动地讲承诺,但为了让对方放心,他们会随便的答应,不论对方讲什么都会投其所好,让对方觉得自己会是个好老婆/好老公。可是双子们根本就没有花脑筋去思考:自己讲出的话究竟是不是承诺!

  白羊座

  白羊座通常不属于花言巧语的类型,但冲动讲出来的诺言却往往是不可信的!他们为了争取对方的信赖,会夸大其词,这时他们不是在承诺,而是在吹牛!尽管他们可能真的很有心的去兑现承诺,可是等到需要采取行动,将其落实到位的时候,他们自己也会觉得没有什么可实现性,就当自己的承诺是个玩笑罢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