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容易脱单的星座(图)

近期最容易脱单的星座(图)
2021年02月23日 13:57 桃桃喜

hello,我是小桃啊。情人节你怎么过的?有没有收到礼物呢?那没有收到礼物的也不要沮丧,看看最近究竟是哪个星座脱单几率这么高!

近期最容易脱单的星座近期最容易脱单的星座

  hello,我是小桃啊。情人节你怎么过的?有没有收到礼物呢?那没有收到礼物的也不要沮丧,看看最近究竟是哪个星座脱单几率这么高!

  1、太阳或上升天秤座

  幸运星木星和海王星相合,所以整个2月对于单身的天秤来说都充满幸运。

  而情人节是今年第一个最具浪漫气氛的节日,单身天秤们只要保持自己开放的心态,积极展现自己活泼有趣的一面,情人节前后抓住自己的小美好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儿。同时呢,天秤近期被朋友介绍的几率也大大飙升,可以多一些勇气抱着多交一个朋友的心态去见见。

  在工作中的天秤,情人节前后也容易与同事擦出爱情的火花哦!

  2、太阳或上升狮子座

  桃花运对于大狮子来说从来都不是稀罕事,如果你没发现自己的桃花,只能怪你神经太过大条。从现在起,可以多想想身边有没有你相处起来特别自在却只是当朋友的人。

  在二月份,狮子的桃花运也是遥遥领先,身边充满恋爱机会。单身狮子们可以多多注意身边活泼开朗的人,对方是极有可能和你擦出爱情火花的人。

  对于不想脱单的狮子,近期也非常适合给自己安排满满当当的学习计划,真的很适合静下心来提升自己。

  3、太阳或上升处女座

  处女座在感情当中其实是相当务实的,但是在别人看来却要求很高。因为处女座朋友特别在意对方和自己是不是一路人,如果觉得对方价值观上有出入或是给不了自己安全感,都会选择安安静静单着而不是脱单。

  而在情人节前后,处女座身边特别容易出现你觉得不错的人,对方个性上很务实,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有些沉闷。但是相处久了之后你会发现对方其实是特别值得信赖的人。

  4、太阳或上升巨蟹座

  最近的巨蟹座可以用啥也不缺来形容。

  朋友喜欢你的事无巨细,物质上也充满幸运,这样的状况简直就是到达了“人生的巅峰”。

  对于单身巨蟹来说,情人节前后桃花运极好,无心插柳柳成荫的状态特别容易吸引到别人。如果此刻的巨蟹在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那就非常容易在活动中结识到互相都觉得不错的人。

  以上星座就是在情人节前后最有望脱单的星座啦。其实啊,脱单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在于要意识到自己的魅力并愿意不断地去散发这股魅力。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