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一般但事业有成的星座(图)

桃花一般但事业有成的星座(图)
2021年03月22日 13:55 桃桃喜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小桃觉得,大家最爱的就是桃花!经常留言问小桃爱情的问题。不过,桃花多不一定好:都是自己不想要的桃花……

桃花一般但事业有成的星座桃花一般但事业有成的星座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小桃觉得,大家最爱的就是桃花!经常留言问小桃爱情的问题。不过,桃花多不一定好:都是自己不想要的桃花,心烦又浪费时间。

  如果把在被烂桃花耽误的时间,拿去认真工作,做出成绩,有资本提升自己,自然会遇到优质桃花。有些星座虽然桃花一般,但能够事业有成,最后事业爱情双丰收!请参考你的太阳、上升和金星星座。

  NO.1、魔羯座

  摩羯座在恋爱中比较笨拙,不太会跟人表达心意,也很难展开愉快轻松的恋爱,好不容易遇见了正缘,也可能因为自己的保守和被动,失之交臂。不过,他们面对工作上却很主动,早早就意识到事业的重要性,关注点更多放在事业上,自然能得到更多机会。

  摩羯座懂得要磨练出一项非常突出的技能傍身,成为公司或团队里必不可少的人物,即便遇见裁员,也能保住自己的地位,因此会花时间用在事业上而非恋爱上。

  其实呢,摩羯座面对事业和爱情的态度是一样的,在他们的意识里,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摩羯座倾向于脚踏实地慢慢耕耘,奈何爱情和事业完全不是一回事,事业会在个人的努力下一点一滴增长,等到时机成熟,蛰伏许久的摩羯座有本事一飞冲天。可大多数的爱情,根本就等不及呀!缺少浪漫的乏味关系,估计连摩羯座自己都受不了。当激情随着时间慢慢消退,桃花也就跑掉了,往往一段关系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而且摩羯座如果没有安稳的物质生活做保障,选择爱情时会考虑更多现实的东西,难以拥有纯粹的爱情。对摩羯座来说,先好好搞定事业,对爱情会更有利。

  NO.2、水瓶座

  水瓶座在情场上,是典型的外热内冷型选手,他们往往善于言辞,很会说话,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就算面对陌生人也能侃侃而谈,能够依靠独特的魅力吸引到大家的喜欢。表面上看和大家都很聊得来,一旦关系更近一步,稍微亲密一点,就会引起水瓶座的防范心理。

  加上水瓶座是个理想主义者,对待感情非常非常挑剔,尽管喜欢他们的人不少,能被水瓶座看得上的寥寥无几,可能好多年才有这么一个。面对的不喜欢的人,水瓶座很少会给对方培养感情的机会。

  如果对方向水瓶座表达了一点暧昧的感觉,水瓶座会悄悄和对方拉开距离,比如发消息也不回,回了也只是随便几句话,很长时间不理会对方……这么干无异于自斩桃花,把人给吓跑。比起纠缠在大同小异的爱情关系里,水瓶座主观上倾向于创造更多有价值的事情,他们是事业心很强的那类人,即便有一天结婚成家,也不会轻易把关注点从事业上转移。

  加上水瓶座见识丰富,有点子有创意,逻辑性强又非常理性,的确更加适合建立事业,有些水瓶座偶尔会冒出改变世界的想法,他们的野心是很大的,在水瓶座的眼里,小情小爱怎么能比得上自己的事业蓝图?

  没准水瓶座能在打拼事业的路上,遇见支持自己的另一半,真正谈一场理想中的爱情。

  NO.3、白羊座

  白羊座性格单纯又是直肠子,很容易对人掏心窝子,别人对他们友善一些,就会跑去跟人亲近,也不管跟对方其实刚认识没多久,很快就能打得火热。就是如果说话能不那么直接,白羊座人缘会更好。

  总之,在朋友看来,白羊座热情真诚又喜欢开玩笑,一般出去玩都会叫上白羊座,有了好姻缘也不忘了介绍给白羊座。这么看来,白羊座是不缺桃花的,就是烂桃花一向比正桃花多得多。

  而且白羊座还挺容易对人动心的,又很难克制自己的感情,他们的思维一向比较直接,觉得爱上了就要有了结果,中间那些考察、暧昧的过程通通省略,在根本就没弄清对方底细的情况下,就牵手成功了。

  事业上就不同了,白羊座处理起工作来可谓心细如发,他们有时候是头脑比较简单,可不意味着他们傻,事实上白羊座非常精明,很懂得自己争取权益,到了该升职加薪的时候,绝不会退缩错失机会。另外白羊座蛮有领导天分的,能够在事业上成功的几率也比较大。

  白羊座是不会浪费时间的人,如果他们受了情伤,不会沉溺在过去太久,而是拿出力气去拼事业上,等获得了一些成绩打满鸡血后,再战情场。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