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容易变心的星座男排行榜(图)

最不容易变心的星座男排行榜(图)
2021年04月06日 13:56 新浪星座 微博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再看现在我们的生活,节奏加快、诱惑增多,劈腿也可以戏谑成……

最不容易变心的星座排行榜最不容易变心的星座排行榜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再看现在我们的生活,节奏加快、诱惑增多,劈腿也可以戏谑成“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块,每一块都爱上了不同的人”的玩笑。

  虽然变心是感情中常见的现象,但也有那么一小撮人是人间清醒,虽不见得个个都不会变心,但相比起来,紫微黄历网点名的这几个星座变心的几率会更低。

  TOP3、处女座

  也不是说处女座没有任何的变心心思 ,可实力实在难允许啊。

  大家都知道,处女座是有名的“龟毛”,鸡蛋里挑骨头的那种。对方一发嗲,他就知道她什么目的;对方一扭臀,他就知道她什么心思……他就静静地看着她们装,心里还不定在吐槽对方的着装有多糟糕,姿态有多难看。

  还有就是那“完美人设”的高帽子戴久了,想摘也得掂量一下分量,为了继续保持外人眼中的完美形象,即便蠢蠢欲动也得受着。

  TOP2、狮子座

  你应该想不到狮子也会上榜吧,但他那该死的格局与眼界,确实常让人跌破眼镜,你看眼前这一步,他看三代。

  一个家庭是否能幸福兴盛,看的就是家里的女主人是否幸福。他深知要是让伴侣没好日子过,他也就没好日子过,他父母、他孩子也会没好日子过。一变心绝对会夫妻失和,大人的伤时间还可以冲淡,但对小孩的影响却是深远且致命的。经常处在压抑的家庭环境中,孩子就易自暴自弃,影响心理健康成长与成绩,甚至会断送孩子的未来。

  一想到家里上上下下、老老小小都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那就不是人干的事。虎毒都不食子呐!

  Top1、魔羯座

  魔羯座是克制本克,虽不见得他对另一半的爱有多纯粹高贵,对婚姻有多忠诚,但他一定懂得计算利弊得失。而变心的成本一般都不低,尤其是在婚姻中。

  重则妻离子散,名誉扫地,事业受损;轻则夫妻失和,家庭不睦,不仅以前追求伴侣的沉没成本白白浪费,还要重新花更多时间与精力去修护破裂的婚姻……想想还是算了。

  别说不怕发现就可以了,魔羯做事一向都不存侥幸心理,并且即便伴侣没发觉,社会新闻中那些事件也足以敲起警钟。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