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没结果但还是会爱的星座(图)

明知没结果但还是会爱的星座(图)
2021年04月30日 13:53 摘星工厂星吧

明知彼此之间没有可能,却还是傻傻地将这份爱进行到底!哪些星座会如此执着,明知不会成功,明知不会快乐,明知不会有结果……

明知没结果但还是会爱的星座明知没结果但还是会爱的星座

  明知彼此之间没有可能,却还是傻傻地将这份爱进行到底!哪些星座会如此执着,明知不会成功,明知不会快乐,明知不会有结果,还是会爱下去?星吧分享他们的心声!(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1、双鱼座

  爱情至上的双鱼座,看待感情不计较得失,一旦认定一个人,会不顾一切地付出。爱你是我的事,与你无关,至于会不会有好的结局,那不是我看重的,重要的是,我乐意魂牵梦系,用一些憧憬想象来自我感动,只要你对我好一点,我就有勇气走下去!

  2、魔羯座

  魔羯座的性格其实有点拧巴,爱跟人较劲,也爱跟自己过不去。喜欢上一个人,就算旁人都说‘你们之间问题很多,不可能’,那又如何呢?魔羯座就是喜欢,没办法舍弃这份情!偶尔理性回归,坚持不下去了,魔羯座的感性又会跑出来:‘万一出现奇迹呢’?想到这儿,魔羯座又立马有信心,继续撑下去!

  3、金牛座

  固执、倔强的金牛座,一旦豁出去了,哪怕可能性几乎为零,他们也不在乎,不管旁人如何评价,不管流言蜚语,金牛座就是要做下去。没办法,一旦喜欢上什么,就是会爱不释手,在其他方面是如此,重情的金牛座在感情中,也会有这股傻劲儿!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