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退散!12星座水逆期间注意事项(图)

水逆退散!12星座水逆期间注意事项(图)
2021年06月03日 13:58 新浪星座 微博

5月29日至2021年6月22日,本年度第二次水逆来袭啦~此次水逆将在双子宫开始,在巨蟹宫结束。水星逆行主要会干扰我们的思考与沟通能力……

水逆退散!12星座水逆期间注意事项水逆退散!12星座水逆期间注意事项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5月29日至2021年6月22日,本年度第二次水逆来袭啦~此次水逆将在双子宫开始,在巨蟹宫结束。

  水星逆行主要会干扰我们的思考与沟通能力,由此引发的争吵、冲突也会变多。另外,一些意外的变动,可能会让人变得焦虑和烦躁。但水逆年年有,年年有几次。相信只要大家在水星逆行期间保持心态稳定,愿意灵活作出改进,就一定能够应对自如。

  受灾程度:★★★★☆

  双子座

  本次水逆发生在双子座,对双子座的影响自然首当其中。各方面都需要留个心,比如粗心大意、计划延误等,但尤其需注意由沟通而产生的一系列问题会更严重。所以在说话上一定要谨慎一点,少打听八卦,少嚼舌根。如果在重要场合不知如何把握说话的尺度和分寸,那不如干脆憋住不说。

  天秤座

  你们需要多留意工作变动的问题。部分天秤座会产生跳槽、换岗的想法。或是工作内容上有变动,会有不适应的感觉。不建议冲动裸辞,否则一时半会可能会面临找不到工作的就窘境。观望一下再做决定,比较稳妥。

  处女座

  水星逆行增强了你们的攻击性,在此期间容易情绪不稳定,浮躁、没有耐心甚至与人起争执。理清自己混乱的思绪,是你们水逆期间最重要的功课。你有多久没有全神贯注去做一件事了?如果有想要达成的目标,请务必不要分心或者拖延。

  水瓶座

  你们需要多多注意身体问题。堆积的情绪和外部压力,会扰乱你的作息,拉胯你的睡眠质量,带给你体力透支的疲惫感,进入一个没什么精力去做事的恶循环。少沉迷电子设备,尤其是睡前,不要抱着手机不放。有空多去户外走动一下,状态会好很多。

  受灾程度:★★★☆☆

  巨蟹座

  过去的事情又会回到你的生活中来,比如听到前任的消息,看到旧友陆续结婚生子发家致富等等。与其说是沮丧,不如说这段时间会有比较多自我反思的时间,但光反思没有行动可不行哦。试着对恋人或朋友巩固自己的承诺,约老朋友出来叙叙旧,会为你提供新的思考方向。

  金牛座

  你们最需要关注的是财务问题,可能会出现手头资金短缺的情况。不实的信息会干扰你的判断,要多个心眼谨防被骗,在投资上也应采取保守策略,不宜激进。另外不适合商业谈判,在此期间如果有什么重要的合同需要签订,请仔细多检查几遍。

  天蝎座

  水逆期间需要多留意交通方面的事情,比如安全驾驶、违规超速等。重要的日子谈判、约会、考试等,记得提前预留出时间,检查一下有没有备齐需要带的东西,免得突发事件杀你个措手不及。对了,喜欢踩点上班的小可爱,最好把闹钟往前多调五分钟哦~

  双鱼座

  你们需要多加注意的是职场的变动,有被同事或上司压制的风险,或者是与客户对接时被反复修改虐到想发飙。忍一时风平浪静,控制好情绪不要发脾气,不然还得自己收拾烂摊子。部分双鱼座会考虑重新选择自己的求学方向,或是人生方向,这是好事,不要陷入焦虑里。

  受灾程度:★★☆☆☆

  白羊座

  与家庭的关系稍显紧张,有种不被理解的挫败感。其实问题还是出在沟通上,不要因为沟通不易就直接放弃沟通,这样无异于埋雷,只会让争吵不断。另外情侣之间也容易翻旧账,或者思念前任,要注意规避。

  狮子座

  你们可能会被迫处理一些自己并不喜欢做的事情。会出现逃避心理,不想面对,注意不要把自己的把脾气撒到别人身上,会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评分。另外考试、工作项目,或是有出行计划,有可能会被延迟,或是有一些节外生枝的小状况,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射手座

  工作和生活中会有很多让你犹豫纠结的瞬间,小心要吃拖延症的亏。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做决定前记得先分清事情的优先级。另外也要小心跟钱财有关的事情,如果有人为借钱,最好找理由推脱。也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以免损坏或遗失。

  魔羯座

  影响并不大,只是要稍微留心一下情感问题,恋人间很容易口是心非,说出一些事后懊恼的气话,伤人伤己。开诚布公的说出彼此的需求,了解彼此最真实的想法,会让你们的心贴的更近。

  最后,还是想要跟各位强调,水逆只是触发某件事情发生的力量,而怎么处理和解决,都得看我们自己呀。保持头脑清醒,情绪稳定,让水逆散退~!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